Facebook关闭?

嗯,对了,3月15日,就是facebook关闭的大日子,我刚听到这消息,第一个反应就是:我……会渐渐失去久无联系的朋友们,大家几乎都在facebook过日子,说实在的,facebook 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。就好像大小便、吃饭那样,我总是离不开那个,一天不上facebook,感觉就像窒息了。

什么道理嘛?说关就关,虽然说,这是主办人的权利,我也不能讲什么,如果没有了这些网站,那我们该如何去联系其他朋友们呢?Facebook 没有受到任何限制的可以上传一些影片、分享一些有的没的东西。原因只有一个,就是滥用Facebook来做其他不道德的事情。

一些明明是私隐照,明明弄了一些privacy,可是还是会有人hack进去搞风搞雨。说实在的,如果谁人有我facebook的密码,那么天下肯定大乱了,因为我经常set privacy,谁不能看这个,谁不能看那个,这个只是给谁看?这个不能给谁看?等等的东西~~~

直到facebook的界面改变了,把我post在谁人的wall上的comment也显示出来,我其实还蛮气的,但久了,哎呀~~~费多一些功夫去删除那些status comment不就得了吗?怎么搞到那么麻烦。嗯……说真的,没有了facebook,我失去很多帅哥美女的朋友们咧?损失多大?

我再也无法向其他人分享我的照片、影片等等的东西,twitter?myspace?friendster?我很懒惰去重新认识新的网站,麻烦,浪费时间。怎么办?

一些不道德的人,就是这样浪费了一个可以和其他人分享东西的一个管道,他们的滥用使到绝大部分的人无法使用这个良好的管道去保持联系。太无耻了!我恨死这一班无道德的人!
2 Responses
  1. -KeO- Says:

    Facebook is not shutting down. Don't worry..
    World Weekly News is a rumors news website...lolz
    try to google it..=D


  2. Anonymous Says:

    me2... lots of my old friends all found from fb....
    hope it dont close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