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你遇见前度男女友时

见回前度男女友,心情是如何呢?哈哈……惊讶?厌恶?害怕?平常?旧情复燃?

其实,重复的问回,数目真的是那么重要吗?

没错,11个的前度,对身边的较为乖巧的小孩来说,听到这数目,总是:“哇老~”、“原来你这样花心的啊?”。

这个寒假,我见回了两位前度,第9任的、第6任的,谁不曾互相爱过对方?只是,大家不适合了,就分咯~很简单的一个游戏~听起来是很儿戏的,但……在这个花花世界里,有谁能经得起考验?当你们的思想不能达成一致时,也就是我大学朋友仲信说的“共识”,这共识无法达成一致时,便会慢慢分开,慢慢的疏远。

见回第6任那一位,对我诉说了许多的苦事,新恋情上的,种种的变化,让我听了无不同情她,但,问题是,劝也劝过了,讲也讲过了,还能做什么?就是看着她慢慢的承担那痛苦下去。

见回第9任那一位,哈哈……这个啊?就王子妃(第10任,婕妃是现任第12任)前面那一位咯~没多少人见过她本人。看见她,憔悴去,工作压力吧?还是没有打扮的事故?说话的语气依然没有改变过,一个曾经因为“在一起没有结果”的原则而放弃我的,而现在和一位男友走了一年余多的,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想法的人?我真的清楚到原来“在一起没有结果”是可以当成一个借口来哄我分手,这招也是很高明的!但……事后知道她又有新对象时,那一份心情是多么的难受啊?可是,能怎样做哦?

最近王子妃有经常写部落格了!以前的她不怎么爱写,最近,可能是实习太闷了,太有时间了,就写写过生活吧?无不否认,我真的很佩服她在某些知识很强,脑子装满了一些我从来都不会知道的知识。我俩始终无法在一起,那也只是无缘分!并不能怪些什么。就是互相不适应互相的那一份爱的表达方式。

而现在,今天,第11个月了,走了12个,走得最久那个半年已经不再是记录了,因为现在走着的,将会是数不完的半年,数不完的几个月。婕妃,11周月快乐哦!我爱你呵老婆~!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