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允许我不经大脑的写出我内心的不奋

我的第一学期,角色:大哥

我的第二学期,角色:吕奇

前言:

本内容是情绪失控,不经大脑写出来的东西。要生气不爽什么,请对号入座,十分欢迎。再者,请允许我的任性、不理智、冲动、不经大脑乱讲话、思想不成熟、大小孩等等。因为实在是太郁闷了。

正文:

从中四到现在,自己做出来的成绩是有被人认同过。也是因此希望自己走过的冤枉路,后人不要去走,因为都在浪费时间。

可是今天我的想法是,与其为后人操心,倒不如操心自己的未来与前途。活动只是搞一时,并不是搞一世,加上自己也不是什么能者,大学里能者比比皆是。就算自己做到几辉煌,后人不珍惜,无心向往,那也只是徒劳无功。

就拿中学时候的校刊组来说,在以往,校刊组从未得到学校认同是一个组织,而我就是因为是总编辑而希望有属于自己的办公室!以获取灵感的来源来制作校刊。一方面是满足自己的私欲,一方面也是希望后人可以享福,有个舒适的地方来制作校刊。终于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之后,我当然会好好的去享用。连任2年总编辑,加上被校长器重,对于我而言,在中学的我,这个时候算是最辉煌的时代了。毕业之后,果然,受得校长重视的校刊组逐渐走下坡,每个总编辑都饱受冷眼。我很肯定地原因只有一个:不懂得珍惜眼前所拥有的和做事不用心。

同样的,我一心想为大家铺好的道路,既然不珍惜,那我就只好收手!可能全戏剧组只有我自己处于疯狂戏剧的状态而已,而其他人却没有。其他人只是跟,有就演,没有就算!所以说,这里我又再犯了把自己的以为建立在别人身上!我一直都忘了大家只是因为好玩而演戏。我错了!为什么我要急?是我太杞人忧天?

我可以说,如果东西样样不去争取的话,到头来真的什么都没有!或许这样说,大家根本没有那个心再演舞台剧了,我何必去强人所难?道具、服装,每一样细节都是只有轮到我去操心的份儿,我何必那样辛苦去为大家筹备这些东西?是满足自己的私欲?租借衣服要不是我先人一步从中国借回来,先人一步去居林借,那些服装根本没有那样顺利拿到手!所以我说!下学期,我真的不干了!要操心、要烦恼就由其他人去烦,我烦够了!有得演没得演也就算了,有心无心真的感觉得出来。或许自己又忘了大家也只是因为友情而留在戏剧组!

我不急就要等下学期来烦恼了,为什么一些人喜欢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决定的啊?等下这个又来不及,那个又来不及,哎呀没有时间啦!等下这个那个啊?要知道凑集人数在一起是多么难的事情?既然后人们喜欢那种烦这个,烦那个的生活,那么,继续啦!很好的一句话,没得演就不用演啦?在说出这句话之前有没有想过那个后果?

那我可以不可以这样说咧?没有戏剧,友情慢慢的变弱?是不是?为什么要演戏?因为大家也只是因为友情而留下来演戏。如果没有演戏,大家的距离也就会慢慢疏远了知道吗?你可能觉得不会,这个不会那个不会,好!我杞人忧天咯?

既然要我放手,那我就彻彻底底的放开我的手,什么都不碰,不干政,不摄政,不垂帘听政,只做一个很好的小组演员。有就演,没得演就当宅男算了!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