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生气了,老婆

醒来,心情超级差,罚自己不吃午餐,为什么?心情差就不吃咯?如果样样都要计较的话,那我岂不是要算得更多?

当我超级不舒服的时候,希望醒来就有一晚餐吃得心情,你能了解吗?

当我超级不舒服的时候,还要自己爬下去买饭吃的心情,你能了解吗?

当我需要你支持的时候,但你一句话支持话都没说的时候,你能了解吗?

当我需要你关心慰问我的时候,但你却黑脸黑样的时候,反而要我哄回你的时候,你能了解吗?

你会说,我没说,我怎么知道,同样的,你没说,我怎么会知道?靠心电感应的!我看回facebook,并不是我不想关心你,而是我还意识不到你想得到我的关心。正当我感应到的时候,你可否知道当我想关心你的时候,而你却拒绝我的关心的时候,你能了解我的心情吗?同样的,我老实和你说,我这几天不知道是睡姿不好还是什么,我人是超级不舒服的,整个人就像喘不过气来,调正自己身子睡的时候,有时候反而更辛苦。我不说出来,是希望你能少掉那一份担心,然后一直对我唠叨早睡戒口之类的。

我很开心自己的另一半对我的唠叨,证明他关心我。但…我更想你偶尔纵容我一下,让我去玩玩facebook,上上网,看看连续剧。玩累了的小孩,总是会乖乖回到自己最亲爱的身边。这就是我。

要说我不幸福?不是!我幸福,至少你已经给到我前度给不到我的安全感,那一份信任感。我纵横那圈子那么多年了,我说实在,是累得不能呼吸。我想稳定自己的感情生活了。这都是你我想要追求的东西。

你偶尔会向我炫耀你有多少人追求,其实我就知道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,我其实说真的,对你的信任,我真的是一百万个放心的,只是偶尔要假装吃醋一下,让你有种安全感,让你知道我在乎你。我其实不知道要说好笑还是什么,其实我只介意你和Edward讲电话而已,其他的我真的不放在眼里!毕竟我对我自己很有信心!

我的追求者,你真的不用去担心我是否会出轨或者什么的,因为慕名而来的都是看我样貌为先的,要知道我的样貌是不耐看的!你觉得我还会因为这些追求者而放弃你这个对我那么好的伴侣,精打细算的我,你觉得我会放掉你吗?

而我突然看上的对象,真的,你真的不必要为你的地位动摇而感到担心,因为对于我会看上的,久而久之,我会看到对方的缺点而敬而远之的。因为我觉得要找个比你更好的,实在是很难!而且开始一段新的感情,又要重新培养,说真的,我懒惰!我不想要重新培养新的感情。那你应该知道,我心里想的是什么了吧?

别生气我了啦?
0 Responses